乐视计划2017年夏季通过其设备向俄出售视频内容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8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20日电 乐视俄罗斯及东欧公司总裁徐昕泉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计划2017年夏季通过自己的设备开始向俄罗斯消费者出售在线电影院的视频内容。

徐昕泉此前曾表示,该公司计划2016年中旬在俄罗斯推出自己的在线电影院。但是他并没有排除与俄罗斯在线影院项目结合的可能性。

他表示,该公司将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和电视机收集俄罗斯现有在线影院市场的视频内容,从而替代成立自己的在线影院。

据他称,为此该公司正在建造专门的平台,也就是智能手机和电视机上的电子市集。该平台将可获得俄罗斯伙伴推出的内容,包括俄罗斯和外国的电影和电视剧。

该公司未来计划扩大俄罗斯合作伙伴,以便通过该公司的平台推出金融和购物领域的服务。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society/20170320102213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