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哈弗汽车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23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20日电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援引中国长城汽车子公司俄罗斯哈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Haval Motor Rus)代表的话表示,哈弗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生产计划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

据报道,目前尚未确定俄罗斯将生产哪些型号的哈弗SUV汽车。但是据Autostat分析师表示,该公司至少将生产四款型号的SUV汽车,包括H2H6CoupeH8H9型号。

20145月,俄图拉州政府与中国长城汽车集团(Great Wall Motors)的领导签署了在该州建设哈弗汽车生产厂的协议。20159月,中国长城汽车集团开始建设该生产厂。项目总投资额为5亿美元。汽车厂生产规模为每年产出近15万辆汽车。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0320102213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