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和乌克兰政治家代表团抵达克里米亚
发布时间: 2017-03-19 浏览次数: 106

俄罗斯国家杜马委员会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鲁斯兰·巴尔贝克称,欧洲和乌克兰政治家代表团已经抵达克里米亚,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代表团中大约有20人,其中有欧洲议会议员,还有欧盟、独联体国家和拉丁美洲国家的政治家。

巴尔贝克对俄新社称,“议员们为寻求事实真相抵达克里米亚,以看看克里米亚在并入俄罗斯后的第三个年头过得怎么样。他们的到访再次证实,西方政客都是在竭力妖魔化俄罗斯。今天,包括欧洲国家在内的许多国家的议员来到克里米亚,就是为了向自己的人民讲述克里米亚半岛的真实情况。”

巴尔贝克补充称,在代表团中还有一些心智健全的乌克兰政治家,他们“没有受到民族主义流毒的影响”。巴尔贝克强调,“这是乌克兰政治家代表对克里米亚的首次访问”。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20170319102212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