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俄网络安全公司将出售俄罗斯黑客数据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6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21日电 俄罗斯信息安全领域软件开发商Group-IB开始向自己的合作伙伴出售俄语网络上各类黑客活跃度信息。

  

  

《生意人报》援引Group-IB商务总监加里·孔达科夫的话报道称,“无需讳言,他们(黑客)在俄语网络中测试自己新的方案。我们知道,他们已经测试,而我们可以交给其他公司,它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建立防御体系。”

Group-IB的竞争对手认为,熟悉“俄罗斯黑客”的情况在市场上很难成为优势,而在某些地区这会使潜在客户警觉起来。

  

Zecurion总经理阿列克谢· 拉耶夫斯基对《生意人报》表示,“在美国市场俄罗斯黑客风行的浪潮下,目前在信息安全领域,对俄罗斯解决方案非常不信任,想取得成绩将比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困难的多。”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70321102214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