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普京再登《时代周刊》2017全球影响力百人榜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 93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20日电 美国《时代周刊》公布年度百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再次被评为最具影响力领导人。

百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分5个类别,分别是巨人、先锋、艺术家、标志性人物。无排名先后之分。

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还包括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埃尔多安、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之妻梅琳达、罗马教宗方济各、英国首相特雷萨·梅、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等人。

每名上榜人物都有一名作者为其撰写侧写。为习近平执笔的是美国前国务卿约翰·克里。克里称习近平迷人、机智、挑战传统。克里写道:我们很可能有一天回顾过去时会说,习在任时期是其国家和人民的转折点。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society/20170420102241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