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成为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的领导者
发布时间: 2018-06-27 浏览次数: 32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26日电 俄罗斯媒体报道,华为首次在俄罗斯销售智能手机方面超过三星和苹果,成为俄市场领导品牌。

俄罗斯《新闻报》(Vedomosti)援引俄罗斯电子设备零售商的数据报道称,从528日到617日,华为及其子品牌华为荣耀在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上获得领先地位。华为的销售份额每周分别为23.8%,24.2%和26.5%。

此前领先的三星的销售份额为22.9%,23%和23.2%。此前在521日至527日,韩国公司曾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

Mobile Research Group分析人员埃利达尔·穆尔塔津表示,三星在十多年来首次失去了在俄罗斯市场的领导者地位。他表示,在此之前,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智能手机的实物销售中排名第一。

华为在近期成为市场领导者。2月份,它超过苹果,在俄罗斯销售智能手机排名第二。华为2月份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7.4%,苹果则少于14%。

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市场总监玛利亚·丹尼琳娜解释道,华为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它的系列机型,在价格,质量和性能方面对俄罗斯来说都非常合适。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80627102574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