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斯基剧院将于今年夏天赴广州演绎俄罗斯歌剧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18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26日电 马林斯基剧院的演员们在大师瓦列里∙格尔吉耶夫的率领下,将于广州在2018年夏天的第三届“马林斯基”远东国际音乐节上演出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的歌剧《战争与和平》,由安德烈∙孔恰洛夫斯基执导。

第三届“马林斯基”远东国际音乐节将于724日至8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本届音乐节期间,该剧团还将于日本札幌市举办一系列音乐会。

今年音乐节的节目包括芭蕾舞剧《堂吉诃德》、《四季》和《灰姑娘》。

歌剧《堂吉诃德》、《崔斯坦和伊索德》、《女人皆如此》和《莎乐美》将首次在马林斯基剧院滨海边疆区舞台上唱响。

“马林斯基”远东国际音乐节自2016年起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2017年的音乐节除了在俄罗斯远东,还在中国、韩国和日本举行,共上演了40场演出和音乐会。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180626102574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