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尔州准备每年对华供应最高达40万吨粮食和大豆
发布时间: 2018-08-21 浏览次数: 24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大连821日电 阿穆尔州政府副主席彼得·帕克称,阿穆尔州准备向中国市场供应最高达10万吨粮食和30万吨大豆。

帕克在俄联邦远东及外贝加尔地区与中国东北地区合作和发展俄中政府间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进行了发言,该会议821日在大连举行。

据帕克称,阿穆尔州准备近5年将粮食产量提高8倍,大豆提高1倍。帕克表示:“为了扩大上述供应,我们请求中国同行研究关于改变对产自本州的粮食作物和玉米进口配额方法的问题,我们希望对向中国出口产自阿穆尔州的食品材料——豆粕和饲料粕、各种配制饲料和混合饲料做出积极的决定。”

该官员指出,双方有必要解决从阿穆尔州对华粮食运输的物流问题。帕克表示:“本阶段要求尽可能加快在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大桥地区建立一个全天24小时制永久客货口岸。”

他还指出,正根据时间表建设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大桥。预计大桥建设将于2019年底完工。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180821102617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