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卡累利阿企业今年将向中国供应150万美元的水产品
发布时间: 2018-08-05 浏览次数: 24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彼得罗扎沃茨克83日电 俄罗斯卡累利阿联合食品公司与中国福建省国资管理公司3日在彼得罗扎沃茨克签订对华供应当地鱼类的协议。

卡累利阿联合食品公司总经理斯特罗加诺夫与福建省国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林升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斯特罗加诺夫在签字后对记者说:“我们正与中方积极讨论将鱼类、海产品等卡累利阿生产的食品供应到福建省的问题。我们商定今年试供应第一批商品。今年的协议是150万美元,之后2019500万美元,20201000万美元。我们期待富有成效的合作。”

他说,公司将主要通过圣彼得堡向中国供应冷冻鳟鱼,也会对华供应在卡累利阿北部捕捞的鳕鱼和螃蟹。

中国福建省代表团一行5982日抵达彼得罗扎沃茨克,访问期间计划与卡累利阿政府探讨合作问题,以及贸易、经济、旅游、文化和教育领域的潜在投资项目。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http://sputniknews.cn/politics/20180803102604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