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外国品牌汽车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 293

俄罗斯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vtostat指出,起亚锐欧(KIA Rio)在2019年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外国品牌汽车排行榜中居榜首。 这家分析机构的资料显示,过去一年中俄罗斯销售了92500辆韩国起亚锐欧汽车。

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二手外国汽车有哪些?

2018年相比起亚锐欧的销售减少了7.7%

现代科瑞塔(Hyundai Creta)排在第二位,销售71500辆,现代索拉里斯(Hyundai Solaris)排在第三位,销售58700辆。

进入最受欢迎外国品牌车还有大众波罗(Volkswagen Polo)和雷诺达斯特(Renault Duster),分别销售56100辆和39000辆。

起亚即起亚汽车集团,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

2000年与现代集团合并成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世界产量第五大的汽车生产商。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economics/20200119103048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