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200" />
 
俄中2020年将新增多条直飞航线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30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6日电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对卫星通讯社表示,2020年俄中两国城市间将新开多条直飞航线。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消息,2020年将开通重庆至圣彼得堡、三亚至顿河畔罗斯托夫以及三亚至彼尔姆的直航航班。

2019年,俄中开通了广州至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西安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叶卡捷琳堡,贵阳至莫斯科的直飞航线。

目前昆明、长沙、南京、北京、乌鲁木齐、武汉、杭州、成都、上海、深圳等中国城市业已开通前往俄罗斯的直航航班。

同时,下列俄罗斯城市开通了直飞中国的航班,包含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伊尔库茨克、车里雅宾斯克、乌兰乌德、赤塔等。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http://sputniknews.cn/russia_china_relations/202001061030397479/